这里是一只杂食的狼,文笔超渣,主磕MC,凹凸世界,开心超人,赛尔号那一堆人(或许?)
以王之名,壮哉我狼族河山。

雷安,直播梗

CP:雷安  直播梗

哔——在下有马开启直播间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在下回来了!”一天的好天气,相亲又失败了的安迷修开启了直播间,对于常年相亲失败的他已经麻木了,仍然是一副笑颜

「啊!骑士大大开直播间了!」

「抱起骑士大大就是一个百米冲刺!」

「楼上站住!骑士大大是我的!」

「骑士大大相亲成功了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粉丝的问题,安迷修思考了一小会,故作神秘的说:“你们猜~”

「肯定失败!」

「骑士大大每次都失败的好吧」

「自动默认失败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一定哦~”安迷修笑到,他就是喜欢这样。

「难道!」

「!!!!!!」

「骑士大大找到男朋友了!」

「是隔壁雷总吗?」

『最新雷安小本本,谁要老规矩哈。』

「楼上凯佬!」

「凯佬给我一份!东西发你QQ哈」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姐误会了!在下和雷狮真的没关系的!”本来想浪下,但看到评论的安安觉得这次他有点玩大了,忙撇清关系,不过在阳光下微红的脸使得他所说的话像是一时害羞否认的。

『哦?某中二骑士否认的还蛮积极的。』

「上楼雷总!」

「求雷总告知与骑士大大的关系!」

『他,我的』

「有人吗?抽我一巴掌!告诉我这不是梦!」

「楼上不是梦!」

「天啊!我疯了!」

「哼,什么骑士,不过就是个垃圾,雷狮是我的!」

「目测楼上要完蛋」

「+1」

「+1314520」

「系统通知:雷总还有10秒到达战场!」

        “恶党!在下什么时候成你的人了!”已经开始解说游戏的安安发现了评论区的沸腾,然后便看到了雷狮的那句‘他,我的’他感觉要疯掉了,他是男的耶!

「骑士大大完全无视了!」

「爱的力量如此强大!」

「雷总已到达战场!」

「谁能告诉我刚才轰的一声是怎么回事?」

「雷总出手了呗」

『动谁都可以,但就是不能动我的人』

「雷总霸气!」

「我是个新人,能否求助在座各位大佬,谁攻谁受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姐不要误会!在下是男的!”

『我不嫌弃』

「放心吧!我们支持你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安迷修。”

「雷总的声音!」

「骑士大大祝早生贵子!」

「求喜糖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恶党!”冷不防听到雷狮声音的安迷修一开始以为是自己的错觉,猛然转过头,却看到雷狮站在身后。

「雷荌万岁!」

「楼上秀儿」

『老夫终于能抱孙儿了』

「凯佬,柠檬小姐姐来了」

『丑女,下次来了说声,,不然晚上床上见!』

「来!,干了这盆黄金狗粮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安迷修,近来可好?”当安迷修做出反应时,已经来不及了,雷狮已近阻隔了他的退路,用一种名为壁咚的方式。屏幕前的各位腐女也都看到了,瞬间沸腾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恶党你干嘛!”安迷修极力挣扎,但实力差距,他无法挣脱雷狮的手。

「壁咚了!」

「雷总加油!」

「老夫的鼻血!」

「提早升天!」

「楼上带上我!」

「我是不是上了辆黑车?下不来的那种」

「放我下车!这不是通往幼儿园的车!」

「雷总总攻!」

        “恶党!还在直播!”时刻关注着粉丝拼论的安安感觉脸上有些烫,但雷狮根本就不关注这些。

『有嫂子了。』

「卡卡!」

『这里有肉吗?』

「如果你说的是“肉”的话应该有」

『傻狗闭嘴!』

        “恶党你又干嘛!”本以为雷狮没有下一步动作的安迷修放松了警惕,但下一秒就被雷狮按在了床上。

「床咚!」

『对不起打扰了』

“大哥天下第一”已退出直播间

『没想到老大是这样的人』

“骗徒”已退出直播间

“肉肉肉”一退出直播间

“自体重组”已加入直播间

“九岁”已被强制加入直播间

“矢量箭头”已加入直播间

『你们在干什么啊?』

「矢量小天使!」

『离开』

“矢量箭头”已被用户“烈斩”踢出直播间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抱歉,镜头我就关了,声音开着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恶党!你的手给在下拿开!”

『这已经足够老夫幻想了』

「凯佬老规矩哈」

『你们这群渣渣吵死了!』

「嘉嘉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放开在下!唔”

「!!!!」

「升天」

「升天」

「我的鼻血!」

        当日,我国各地众多女性因流鼻血血液缺失严重,医院急需献血!

评论(6)
热度(21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储浅为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